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專題講座】以愛之名,用愛守護你

刊登日期:2019-03-29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本次邀請講者為紅絲帶基金會的講師,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幫助大家了解愛滋之預防及治療,並能以平常心關懷愛滋病患。
 
【時間】108年5月1日(三) 13:00-15:00
 
【地點】圖書館B1創創講堂
 
【講師】愛現幫-Jimmy
 
【講師介紹】
Mr. Jimmy白手起家闖蕩各行各業後,開始自己當老闆,當起了日本女裝批發的老闆,最後搖身一變成為愛現幫的講師。
 
他以現身說法的方式,加深大眾對HIV/AIDS的認知和預防、不再漠視愛滋、更進而能接納和關懷愛滋族群的話,「自己的故事,自己最感動」,加入愛現幫當講師,讓他坎坷的人生走往神聖的道路,不只對社會有益,也更能彰顯自己生命的價值。不論生命的長度有多少,都將創造出無窮無限的希望,Mr. Jimmy藉此肯定自己,「生活‧智者」Mr. Jimmy也和大家共同勉勵。
 
【報名網址】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