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圖書館2樓翻轉學習空間名稱徵選活動

刊登日期:2019-04-01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圖書館即將於2F學習共享區推出主題閱讀與翻轉教室基地,打破你對圖書館就是要輕聲細語的既定印象。 

該基地將打造成結合教學、討論、閱讀、活動等多功能空間,提供師生一個可以進行腦力激盪、討論報告、輕聲交談的有聲區,在對談的過程中啟發你滿滿的書寫靈感。同時也將成為圖書館各式活動的場地唷!
 
這麼多工使用的地方,趕快來集思廣益給它一個好聽又好記的名字吧!
 
【活動時間】108年4月1日(一)至4月30日(二)
 
【投稿方式】
2. 命名作品最多以5個中文字為限,需同時提供中文名稱英文名稱命名意涵至少50字),命名作品不得違反善良風俗或使用不雅文字。
3. 投稿對象限本校教職員工生(執行單位之圖書館工作人員不得參加投稿徵選),每人限提一案,且命名內容須為參加者本人作品,不得重製、抄襲他人作品。
 
【評選方式】圖書館將遴選適當評選委員,擇定最適合者作為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2樓學習共享區新空間之名稱。
 
【獎勵方式】
1. 參加獎:投稿成功者,皆有機會參與抽獎活動。以電腦隨機選出幸運兒,獲得哈根達斯兌換券2張,共15份(獎品限本校學生領取)。
2. 獲選獎:最後獲選定名者,其作品將用於新空間的名稱,並可獲得全家禮物卡5,000元及獎狀乙張。共1名(獎品限本校學生領取)。
 
【注意事項】
1. 參與者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
2. 為確保命名適法性,得獎作品之智慧財產權,自公布得獎日起,為得獎者已同意主辦單位在依照智慧財產權之規範下,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公開傳輸該等資料,且均不另予通知及支付費用。
3.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參加圖書館各項活動前務必詳細閱讀「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暨同意書」(https://goo.gl/cVtU99)。當您使用圖書館各項服務,或參與圖書館各項活動,表示您已同意「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暨同意書」內容。若您拒絕同意上述事項,將無法使用圖書館提供之服務或參加各項活動,中獎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