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108年12月新書之10:共讀的力量 : 帶領社群學習的引導技術

刊登日期:2019-12-03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51~68352

書名: 共讀的力量 : 帶領社群學習的引導技術
作者 :林揚程
出版社 :商周
出版年 : 2019 
ISBN:9789864777310
索書號:528.18 4452


本書內容簡介

企業培訓│人才養成│翻轉學習│強化社群黏著度│打造個人自品牌,
促進學習成長,凝聚組織向心力,提升企業競爭力!


你對讀書會的印象還停留在一群人聚集在一起,言不及義的東拉西扯?
你覺得讀書最好是一個人默默進行,單獨讀書最有效率?
打破傳統學習框架、擺脫個人式單打獨鬥,
透過團隊優勢,高效吸收知識,融合跨界經驗,激盪創意,
將所學立刻轉為實用,
融合閱讀、思考、討論、創作為一體的創新學習法登場!


【本書特色】
‧按部就班、Step by Step,指導如何從無到有建立起成功的社群讀書會。
‧從領讀人、核心成員的養成、分組,到讀書會的籌辦細節,傾囊相授。
‧九大技巧靈活運用,讓你能深入議題,歸納重點,活潑分享,營造高效學習氛圍。
‧四種讀書會形式因應情勢,無論參與者多寡、學習興趣高低,都能有效掌握。
‧引發學習熱情,以團體的力量促使持續學習。
‧透過知識萃取技法,精簡海量資訊,迅速掌握重點,快速吸收。
‧將知識與工作、生活經驗互相連結,從「知道」延伸到「做到」。
‧跨界分享,汲取他人寶貴經驗,激盪創意思考。
‧利用視覺化圖像、社群軟體與網路平台,充分展現學習效能。
‧從個人學習到企業培訓、網路社群,全方位適用。


簡介來源:博客來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