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圖書館陪你疫起面對開學——圖書館第68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20-03-03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服務訊息】對抗疫情,大家一起」圖書館提醒您做好個人衛生防護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展覽活動】《日本學問大》日本文化主題書展」閱讀東洋島國獨特的文化脈絡。

 

【電影欣賞】會計師」一場數字的戰爭!

 

【展覽活動】1979年後美台關係特展」為拓展本校師生國際視野,邀請本校教職員工生一同回顧1979年後美台關係。

 

【專題演講】1979年後美台關係特展-專題演講」大使與我零距離,美台關係經驗談。

 

 

【好書推薦】本月主題選書「吶,我們都要好好的」一平安是人生最平凡的幸福!

 

願平安!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圖書館電子報2020年3月 第68期 pdf 2020-03-03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