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美好新啟程 圖書館與你飛行——圖書館第71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20-05-29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服務訊息】圖書館自5/25()起開放校外人士換證入館」疫情稍緩,開放校外人士換證入館,進入圖書館仍請務必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唷~

 

【教育訓練】研究生論文提交及離校手續教育訓練」圖書館精心準備的研究生論文提交及離校密技,一年僅此一場,有人數限制,要來要快喔!westlaw資料庫講習課程」想提升westlaw資料庫操作技能,講習活動來囉!

 

  【主題活動】職場寫作便利包」透過深厚且有技巧的寫作力,寫出好的email、公文、簡報等文案,運用文字與人互動,擁有「一筆驚人」的魅力。「好運補給站」最好的祝福就是祝你好運,希望求學或是畢業後的生活都能一路順遂。「青春補給站」青春正美好,留下與臺北大學最美好的身影。

 

【電影欣賞】思巢影展:關鍵少數」女性及種族平權的議題獲得發聲的機會。

 

【展覽活動】畢業季主題書展」一從校園到社會,要如何儲備戰力,讓我們一起學會調適自我、善用工具,職場就業力UP!

 

【資源庫活動】udn借閱王.防疫fun心讀好書資料庫活動,豐富好禮等你來拿!

 

 

【好書推薦】本月主題選書「菜鳥新鮮人」一即將放生職場叢林,你做好準備了嗎?

 

願順遂!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圖書館第71期電子報 pdf 2020-05-29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