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試用資料庫】知網研學開放免費試用

刊登日期:2020-07-09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作為日常科、論文寫作的第一步,文獻收集、資料閱讀的方法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更加注重個人識的管理與總結。 

可以輕鬆幫你完成論文前期的資料檢索、文獻收集;你再也不用懼怕艱辛、冗長的閱讀過程,因為平臺會協助你在有限的時間內讀到更多有效的內容;在獲得豐富識的同時,還可以輕鬆地將碎片化的識進行系統地整合,讓你隨時隨地高效、出色地完成一篇論文!

 CNKI知網研學網址https://eresearch.cnki.net/search

★即日起將開放免費試用試用期間至2020/08/11 

使用者註冊後於 IP 範圍內串連機構購買資源即可開始進行體驗。附檔為使用簡介,簡介影片請點此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