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試用服務】快刀中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刊登日期:2020-08-28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2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網址:https://lib.ppvs.org/ntpu.html 

請以學校信箱從本校專屬入口註冊,並完成驗證,啟用快刀帳號後即可使用。

簡介:

快刀是一套以中文為主的原創性比對系統,目前在公家機關單位被廣泛採購使用,用來檢查論文、計劃、報告、稿件的原創性。

快刀的核心比對技術,是以中文的人工智慧自然語言NLP的語意辨識為主(擁有四項發明專利)因此不受字詞間比對落差干擾,比對結果更為客觀準確。

快刀可比對的論文庫,涵蓋了目前兩岸大部分的主要中文論文庫,可比對的中文文稿超過9千萬篇,以及小說、書籍、會議、作文、新聞等等各類網路上的各種資訊。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