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開學好心情 圖書館與你綻放——圖書館第72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20-09-15 聯絡人: 圖書館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教育訓練】圖書館服務報哩哉」為了迎接新來的同學們,圖書館特別規劃圖書館服務利用教育課程,給你一個與圖書館好好相處的方向!

 

  【主題活動】圖書館資料庫有獎徵答」圖書館資源好用又好拿,使用圖書館資料庫回答題目,就有機會得到好禮。「媒體素養-圖書館主題系列講座」面對假新聞氾濫的時代,邀請「假新聞清潔劑」、「沃草/公民監督、持續向前」團體演講,提升大眾對於媒體的敏感度。「刮出好運氣」完成有獎徵答及集章活動,即可在刮刮樂兌換期間,刮個好手氣,讓學期一路順利。「二手書交換暨贈送」二手書交換及贈送,讓書本價值永流傳。「北聯大圖書資源共享平台活動-借書戳戳樂&誰是借閱王」資源共享平台,好用又好玩。

 

 

【電影欣賞】郵報:密戰」搭配媒體素養主題,探討身為媒體人,為人民挖掘真相的道德與困境。

 

【展覽活動】媒體素養主題書展」在數位媒體形式多樣化的時代,懂得如何善用媒體是很重要的能力。

 

 

【好書推薦】本月主題選書「數位時代」在數位時代裡真相訊息的真真假假,我們該如何抉擇。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