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資料庫活動】T&F有獎徵答活動—永續旅遊

刊登日期:2021-05-06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是21世紀全球性的重要議題,而永續旅遊(Sustainable Tourism) 是從永續發展(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概念所延伸出來的旅遊業發展原則和理念。參加 Taylor & Francis 為響應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舉辦的有獎徵答,不僅瞭解近年來掀起的綠色旅遊風潮,也能在旅遊的同時盡可能地保護環境,還可以獲得 Taylor & Francis 精心準備的各項好禮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 至 5 月 15 日截止

主辦單位:Taylor & Francis Group

活動對象:Taylor & Francis 期刊全台訂戶之全體師生

活動辦法:請點選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請務必參考並使用 Taylor & Francis Online 完成所有問答。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可重複做答,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