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借書跨寒假】寒假閱讀趣-圖書借期跨寒假活動

刊登日期:2021-12-23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26

【活動內容】

為讓校內師生渡過充實的寒假,並服務返鄉無法如期歸還圖書的同學,推行圖書借期跨寒假活動,11111()起借閱圖書。應還日延長至11134()請注意,1101231()以前借閱圖書應還日不變,系統不會自動延長應還日,請有延長借閱需求讀者在11日後自行線上續借或攜帶圖書至圖書館辦理。

 

【活動限制】

1. 已被其他讀者預約圖書不適用。借書時,若圖書已被其他讀者預 約,借期一律縮短為14日且無法辦理續借;借出後,才被其他讀者預約,不縮短借期,但無法辦理續借。

2. 電子書閱讀器iPad、視聽資料仍維持原借閱期限7天,唯教師可借視聽資料14天。

3. 本活動僅適用於本校教師與學生,校友、館際互借等其他身分讀者維持原借期。

 

【借書證效期展延】

若因借書證有效期限導致無法延長圖書借期,請先提出「延長借閱證期限」申請。 

 

【寒假期間預約取書、還書FAQ】

1. 預約取書期限:為維護後續預約讀者權益,無法延長預約書取書期限,收到取書通知後若無法到館取書,請於線上辦理「取消預約」以免遭停預約權。

2. 無法續借圖書歸還:若無法親自到館,請透過郵寄方式歸還(郵戳日視為還書日)地址資訊如下:

23741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閱覽組收。 (請在信封或包裝上註明【還書】)

 

※提醒您,學期末離開校園前請登入個人書房確認圖書借期是否成功延長,避免圖書逾期,影響後續借閱權益※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