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4年4月新書之1:說著英語去旅行

刊登日期:2014-04-01 聯絡人: 丁郁純 聯絡電話: 68326

書名:說著英語去旅行             

作者:Carlos Campbell.
譯者:Cosmos Language Workshop
出版社:寂天文化
出版年:2013年
索書號: 805.188 0061
本書內容簡介
Travel, English, and Fun!
最簡單的英語旅遊書,讓您輕鬆上路無負擔!
  本書針對英語程度初中級的讀者,設計一本最簡單好用的英語旅遊書,共分成14個大單元,依主題分類,包括訂機票、搭飛機、入境、入住飯店、餐廳、購物、搭乘交通、租車、問路、失竊與事故等等。每個單元有以下結構和特色:
  1. 常用對話(Dialog):精心設計配合主題的常用對話,句子簡單易學,,可立刻現學現用!
  2. 關鍵用語(Study Points):針對對話內容,選出最常用的關鍵用語加以解說,只要熟背這些用  
      語,就能隨時活用英語!
  3. 圖解字彙(Vocabulary):列出必備字彙,並搭配圖解照片,幫助理解與記憶!
  4. 常用句(Useful Expressions):每個單元皆列有豐富的常用句,不但能讓您熟悉各種基本的常      
      用句型,而且可以隨找隨用!
  5. 旅遊英語與用法的圖解補充:內文中會不時針對需求,介紹各個主題的旅遊英語與用法,並搭配    
      圖解說明,幫助熟悉各種英語旅遊的情境!
  6. 旅遊資訊補充包:針對旅遊主題,補充各種旅遊資訊,讓您能夠一邊說著英語,一邊玩得盡興!
  7. MP3光碟:內容收錄完整常用對話與常用句,幫助熟練聽說的能力。簡介來源:博客來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