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4年4月新書之8:來當業務吧!我的第一本銷售課本

刊登日期:2014-04-01 聯絡人: 丁郁純 聯絡電話: 68326

書名:來當業務吧! 我的第一本銷售課本

作者:中村勝宏
出版社:我識
出版年:2013
索書號:  496.5 5473     
 
本書內容簡介
    不管你唸什麼科、系、所,
  不論你之前的人生順不順遂,
  來當業務吧!當業務讓你的人生重新來過。
  來當業務吧!當業務才能累積財富。
  業務工作機會最多,求職者競爭最少。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國內企業主及高階主管有67%以上曾從事過業務性質相關工作。業務的經歷,讓他們在公司的業務拓展及在做重大決策時的應變能力大幅提升。
  更有多位創業家表示,業務的歷練讓他們更能經得起挫折,也因長期累積的人脈,降低了初創業時的風險。
  .當個「受人尊敬」的業務吧!
  別因為當業務就矮人一截,別以為當業務就要低聲下氣。
  當一個業務,每天跑斷腿,說破嘴,也不見得能夠每個月開出業績紅盤,因為你找不到正確銷售的方法,所以一直事倍功半!
  想要成為一個職場上的頂尖銷售員,可不能繼續這樣渾渾噩噩!知名財經作者中村勝宏要用《來當業務吧:我的第一本銷售課本》告訴你,如何練就你怎麼說顧客就怎麼買單的銷售手法,透過8種不同銷售祕技,讓你無論是在推銷商品,或者與顧客斡旋,甚至售後服務,面面俱到,成為一個人人尊敬的頂尖銷售員!
  .當個「賣什麼東西,都能輕鬆成交」的業務吧!
  好業務,不管賣什麼都可以成交!
  《來當業務吧:我的第一本銷售課本》中用不同的銷售手法及真實案例,讓你只要掌握對的方法,都可以順利說服客戶喜歡你的產品。透過對產品的包裝,與特定的銷售術語,讓客戶就像被催眠一般,無論你面對哪種客戶,都可以輕鬆達成銷售目的。
  銷售需要方法,只要用對方法,無論環境或對象各有不同,都可以讓你靈活運用同一套法則,創造極佳的業務績效!
  .當個「真正專業」的業務吧!
  想要好業績,絕對是有方法的!除了善於溝通、傾聽之外,還包括與客戶斡旋的能力,以及包裝產品的技巧,都是業務成交的關鍵手法,《來當業務吧:我的第一本銷售課本》用諸多的案例,讓你更能理解所謂的頂尖業務的專業銷售話術,百萬網友大力推薦的銷售祕技,在你閱讀這本書前,你不會知道原來當業務這麼容易!
 
  .當個「5秒鐘抓住客戶目光,1分鐘幫客人洗腦」的業務吧!
  做業務IQ不用180,口才不好也沒關係,只要你問對問題,跟著《來當業務吧:我的第一本銷售課本》說對話,5秒鐘就能抓住客戶目光,引領顧客進入忘情的購買情境,顧客就會像被催眠一樣,瘋狂買單。
  本書精選8大銷售重點,63種推銷法則,找到對的方法,你再也不用為了業績煩惱,輕而易舉客戶就上門!
  許多業務不知道怎麼開口做推銷,
  也不知道銷售應該怎麼做才能百發百中。
  《來當業務吧:我的第一本銷售課本》
  傳授你靈活的銷售技巧,話怎麼說最有力、最動聽,
  用對的銷售技巧,讓你產品怎麼賣怎麼暢銷,
  讓你的業績節節高升,開創職涯高峰!
  本書為20118月出版《催眠師的業務成交術:讓顧客像著了魔似的瘋狂買單》全新修訂版本,上次錯過的讀者,這次千萬別再錯過。
簡介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