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圖書館首頁 >隱私權政策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網站隱私權政策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維護您在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所涉及之個人隱私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本網站對於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收集,謹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法令規定,未經許可及使用者同意,我們不會任意蒐集使用者個人資料。

所有個人資訊運用以提供重要服務訊息暨改進服務之管理用途為限,除非獲得您的允許或法律要求,我們絕對不會任意出售、分享、出租或交換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或將其做為超出蒐集之特定目的以外之用途。

為了維護您的相關權益,請您務必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任何個人資料,勿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收發電子郵件、登入本館各項服務系統使用相關服務結束時,請務必做出登出帳戶的動作。假如您是與他人共用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務必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信件或其他個人資料。

本網站所有網頁資料(含文字、圖像、音訊、視訊及版面設計),著作權皆屬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如需連結或引用,請先以電子郵件方式徵求我們同意(圖書館推廣服務組email:lib3@mail.ntpu.edu.tw),並註明出處;若為本網站對外之相關連結網站,請逕自與該網站管理單位聯繫。

上述隱私權政策宣告自即日起生效。未來將因應法令規定或社會環境變遷等因素,本館在加強尊重保護使用者的隱私前提下,有權修改本宣告,並更新公告於本網站。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