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孟夏之時,耕耘盛夏的果實吧!——圖書館第42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17-04-27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服務訊息】─五月教育訓練:Turnitin論文比對、學位論文上傳說明會讓您輕鬆搞定學位論文,迎接畢業季解放你的簡報!電腦繪圖不求人!ODF開放文件格式課程免費自由軟體,打破您對簡報、繪圖的既定印象!「『達人圖書館開講』咖啡豆非學不可」圖書館飄咖啡香,來聽達人分享咖啡豆知識、品嚐手沖咖啡。

 

【好康報報】─你加入圖書館的LINE好友了嗎?好康資訊報你知」快成為圖書館之友,最新好康資訊一把抓,輸入通關密語還有機會領驚喜唷!「入館第百萬人次得獎者出爐」圖書館啟用新館後,入館人次突破百萬啦!讓我們攜手邁向下一個百萬人次吧!

 

電影欣賞為巴比祈禱學會接受異同,竟是人生最艱難的挑戰!看人權鬥士瑪莉葛瑞絲從反對、接納,到親身投入同志運動、爭取人權的真實故事。

 

【展覽活動】─《真愛不分異同》2017性別平等主題書展」讓我們瞭解多元、尊重差異,一起營造性別友善的世界!「《勇往職前》2017職涯主題書展」善用小工具建立自己的優勢,準備勇往職前吧!「愛的漣漪生態藝術展」與您一同欣賞大自然之美!

 

最後,【本月精選】選薦圖書影音,邀您一起轉換心境、充實自我!

期中考結束,圖書館陪您一起耕耘盛夏的果實!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pdf 2017-04-27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