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第一波★北聯大巡迴書展03.12-03.30

刊登日期:2018-03-09 聯絡人: 圖書館閱覽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51~68353

北聯大巡迴書展啟航啦!

北聯大系統啟用多年,但你還想更深入瞭解夥伴學校們的特色嗎?

本次書展精選各校特色館藏,眾多精彩好書分為兩批巡迴展出!

展出時間

107.03.12

107.03.30

107.04.13

107.04.30

107.05.07

107.05.25

107.06.01

107.06.15

綠色書腰

北大

北科

北醫

海大

黃色書腰

海大

北醫

北科

北大

巡迴書展分別由臺北大學、海洋大學做為起點,

第一波在北大展出的綠色書腰書展主題包含了商業(北大)、設計建築(北科)、食療養生(北醫)與海洋圖鑑(海大)等主題;

而在海大展出的黃色書腰則有法律(北大)、電腦科技(北科)、健身保健(北醫)與海洋文學及專業(海大)等相關主題 

【書展書單】綠書腰主題書單

【書展時間】107.03.12(一)至03.30(五)

【書展地點】北大圖書館1F流通櫃檯旁展示區

【書展問卷】線上填寫書展問卷,將於本次巡迴書展結束後抽出精美好禮!

 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借閱書展好書嗎?

快到→北聯大圖書資源共享平台申請借閱

 還有還有,你知道現在持夥伴學校證件,就可以到其他三校圖書館臨櫃借書嗎?

想要立刻拿到熱騰騰的好書,不如就親自來一趟圖書館之旅吧!

 

更多北聯大圖書資源共享平台系統相關資訊,請見圖書館網頁說明。

 

 

※提醒您,巡迴書展展示書展期較長,建議欲借閱同學多加利用北聯大圖書共享平台、或預約館內其他複本。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