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專題演講】旅試不爽-kkday的成長之路

刊登日期:2021-04-29 聯絡人: 高教深耕計劃 聯絡電話: 68351-68352

主講:kkday營銷長黃昭瑛 

活動介紹:
旅遊體驗電商KKday是一個旅遊網站,但是不賣機票,也不賣飯店,只是很專注的「做行程」。
2020年疫情大爆發以來,重創旅遊觀光產業,kkday如何在第一時間做內部調整,逆勢募資7500萬美元、發掘國內旅遊需求、伴手禮市場更大增69倍,站穩「行程」領頭羊的角色?
圖書館與北大創業家合作,邀請到KKday分享其成長之路,一探疫情下危機變轉機的最佳案例!
 
時間:5/15(六)10:00-12:00,09:30報到入場
 
地點:北大圖書館 2F 思巢
 
對象:開放北大學生與在地居民參與
 
 
活動加碼:現場前100名報到且全場參與者(年滿18歲者),可獲得贈品阿默蛋糕
 
💎💎💎
主辦單位:臺北大學圖書館、北大創業家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