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五月,圖書館陪你享受夏天 ——圖書館第79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21-05-04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教育訓練】圖書館利用教育系列課程5月的圖書館教育訓練,有今年新訂的資料庫SAGE-HSSProQuest-SSPC,擴展你的資料來源,讓你更迅速完整地找齊資料!還有,Turnintin 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幫助您查核、檢視論文或報告,實踐學術倫理精神。Compustat on S&P Capital IQ數據型資料庫,讓您更全面掌握全球公司、市場和人員資訊。

 

【展覽活動】美學設計主題書展」圖書館精選書籍,邀您一起探索這百年不變的追尋。

 

【藝文展覽】2021 花漾藍染─藝術創作展」將三峽映像藉由各項藍染工藝技術展現在作品上,透過藍染創作的展出與觀眾對話,進一步認識三峽與體驗三峽之美「吟詠吾鄉─畫家筆下的故鄉風景(2021年梅樹月系列展覽)」藉由展覽的舉辦,讓人們走進畫家筆下的故鄉風情;在作品欣賞之餘,亦感受畫家對於家鄉土地的深刻情懷。

 

【主題講座】旅試不爽-kkday的成長之路kkday如何在第一時間做內部調整,逆勢募資7500萬美元、發掘國內旅遊需求、伴手禮市場更大增69倍,站穩「行程」領頭羊的角色?「氣味記憶」透過調香課程讓同學們了解一支香水的產生、命名到詮釋,帶大家探索香水的奧秘。

 

【影片欣賞】文學與戲劇影展」五月播放花甲大人轉男孩

、深夜食堂,從台灣文學和日本文學切入,看電影如何詮釋文學。

 

【好書推薦】主題選書」窮盡萬千世界的追尋。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電子報 第79期 pdf 2021-05-04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