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5年2月新書之02:歐洲不貴 : 15萬90天的歐洲樂遊記 = Europe 90 days

刊登日期:2015-01-23 聯絡人: 范蔚敏 聯絡電話: 68329

 

 
書名:歐洲不貴 : 15萬90天的歐洲樂遊記 = Europe 90 days
作者:林果
出版年:2014
出版社:凱特文化創意
ISBN:9789865882686
索書號:740.9 4460
 
本書內容簡介
  花小錢,歐遊7國行不行?
私繪自遊13個城市美好風景!
 
放慢腳步、緩緩呼吸
暫時當個逐夢而居的遊牧人
背包上肩、輕裝成行
欠缺的部分就用勇氣補足
 
 許多青年從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一段時日後,會在邁向30歲迎接人生的中繼站之前,選擇以出國形式,體驗世界的遼闊。不論目的是累積財富、享受人生、或者找尋自我,都是為了暫緩步調,替往後的生命旅途尋找心方向,充飽電力再次出發;然而,礙於預算限制,歐洲一直是難以企及的奢望,想要接納多國文化的衝擊與洗禮,成為了青年旅行的高難度選項。
 
 本書作者身為七年級小資女孩,在即將到來的30歲前,放自己一個長假,規劃出國自助旅行豐富自己的靈魂,不同的是,她毅然決然將目的地定為歐洲,並設下了90天15萬元的不小門檻。這趟旅程跨越歐洲七國、遊歷十三個大城。她用雙眼將巴黎鐵塔、文藝復興之城、莫札特的故鄉、古龍水的發源地等等景致,深深收納於腦海。在這段不算短的日子裡,她是一位逐夢而行的遊牧人,並藉著自身經驗告訴大家,遊歐洲,不用花大錢也能過得有感繽紛,想去現在就出發!
 
法、荷、奧、義、匈、捷、德
花小錢,快樂跑跳七國十三大城,樂遊歐洲90天
小資女孩勇敢啟程、有感玩樂!
 
法國巴黎
在巴黎,最吸引我目光的,不是那些俊男美女,而是那些連出門買個麵包都要打扮得成熟優雅的老奶奶…
 
德國柏林
身處柏林圍牆倒榻後的原址,我能夠輕輕地踩過地上的線,可是卻無從得知,我踩過的是多少人的沉痛…
 
捷克布拉格
世界上沒有一座橋,可以像查理大橋這樣獨特,因為它不僅僅是一項卓越的建築工程,更見證了布拉格幾百年以來的興衰…
 
奧地利維也納
在寒冷的天氣,提供等待的人一個溫暖的座位,是維也納咖啡店的傳統。一開始可能只是某店家的善意舉動,但卻讓人打從心底溫暖起來而延續下去…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