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有獎徵答】T&F資料庫「減肥無捷徑,健康有型真正?菕I」GARMIN 智慧運動健身手環、OMRON 歐姆龍體重體脂計等大獎等著您!

刊登日期:2015-10-07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已經漸漸入秋,舒適的天氣總讓人忍不住多吃一點,而冬天,則是脂肪最容易囤積的季節,要如何在下一個夏天來臨前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減肥,就成了許多人在春天時最難解的課題,不論是在電視、廣播、或網路天天都可以看到減肥的廣告,可是您知道怎麼減最健康,而什麼是最適合臺灣人的運動方式呢?

  
別急著砸大錢去什麼減肥中心,立刻進入Taylor &Francis Online學術資料庫,一起來探索最科學的?隍帡楊迨隤k!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5123
【資料庫網址】:http://www.tandfonline.com/

【活動網址】:http://bit.ly/tnf2015fall
【活動辦法】
1.點選網頁上的有獎徵答區作答,請務必參考並使用 Taylor & Francis Online
完成所有問答。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2.
可重複做答,以最後一次回覆答案為參賽標準。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