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有獎活動】Hyread電子書世界書香日,來讀好書系列活動

刊登日期:2016-04-15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68342

 活動一、來讀好書,閱讀閱香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至所屬圖書館之HyRead電子書平台,借閱書籍達指定冊數,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品】:IPAD Mini 

活動二、愛讀不孤單,分享找同好

【活動方式】:完成三項任務(缺一不可),您就有機會獲得獎品喔!

任務:「HyRead ebook電子書店」粉絲團按讚。若已按讚可以跳過此步驟。

任務:在此貼文「按讚」、「分享」(需設定公開)

任務:留言tag一位朋友:愛讀不孤單,2016年我閱讀的第一本書是《OOOOOO》,@XXX你呢?

例:愛讀不孤單,2016年我閱讀的第一本書是《獵命師傳奇》,@王小明你呢? 

活動三、我讀故我在,小編換你來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閱讀並推薦任一本HyRead電子書,撰寫50-100字的引文投稿給小編,就有機會獲得獎品,引文還有機會在HyRead FB粉絲團刊出喔!

【投稿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5M2TZPDkHmqENBfHEiHGVbBlWXN6nweufwmLsT_3GY/viewform

【活動獎品】:華納威秀電影票

 

>>>>活動網址:http://ebook.hyread.com.tw/activity/201604/index.html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