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鳳凰花開,新鮮人備戰中!——圖書館第33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16-04-28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沐夏之時,學習不倦:

【服務訊息】─10565日畢業典禮當天,圖書館開放參觀!」,和您最親愛的人一起留下美好回憶!「5月教育訓練:WOS+JCR資料庫、EndnoteTurnitin」,學習不倦,期中考後繼續充電;「打造新館屬自習室計畫Part 2:自習室命名活動,一起來為新自習室取個響噹噹的好名字!

 

【好康報報】─臺北聯合大學系統『四校趴趴走』拍照有禮活動」四校趴趴走打卡留影上傳,即可兌換全家禮物卡1000元!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畢業不是結束,是新的開始:

【展覽活動】─『邁向夢想職涯─2016職場新鮮人書展」精選新鮮人備戰密技,讓您贏在職場的起跑點!「2016人生規劃講座:選擇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圖書館特邀幽默風趣的朱漢屏上校教官,引導你走向人生的偉大航道。「王傑四校巡迴展」北聯大四校巡迴展,帶您一覽海洋及基隆之美。「2016梅好時光:李梅樹與當代藝術家」跨越時空的藝術對話,一同走過梅好時光!

 

電影欣賞小王子」,你的心中是不是也住著一名小王子?經典新說,感動依舊!一起重溫心中最純粹的美好!

 

最後,【本月精選】選薦圖書影音,邀您一同成就自我,推己及人!

 

期中考結束,鳳凰花開,圖書館陪您充實自我,面對挑戰!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第33期(2016.04.28) pdf 2016-04-28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