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2016年11月新書之06:蘇珊夫人:附:愛與友誼

刊登日期:2016-10-31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53

 書名:蘇珊夫人:附:愛與友誼

作者:奧斯登 (Austen, Jane)/劉珮芳/陳筱宛/Austen, Jane/奧斯汀

出版社:好讀

出版年:2016

ISBN9789861783871

索書號:873.57 2741-7

 

 

本書內容簡介

文藝男女、言情女孩最愛的珍奧斯汀又來了!
這次她以書信體裁、一封封魚雁往返
來講愛情故事,也講人際關係裡的推敲與盤算


  20169月上檔電影《蘇珊夫人尋婚計》,搭配服用此原著小說《蘇珊夫人》

  奧斯汀少女時代的心機之作
  風情萬種、工於心計的美麗寡婦蘇珊夫人,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想為自己再覓良緣,同時,她還要忙著把女兒嫁掉。蘇珊夫人的如意算盤究竟打得如何……

  另收錄:珍奧斯汀少女時代的惡搞之作
  本書收錄另一篇珍奧斯汀寫於14歲的作品《愛與友誼》,藉以諷刺當時言情小說諸多不合理的情節設定。它突梯,它惡整,它誇張;作為一名少女的練筆之作,已能窺得珍奧斯汀性格中幽默、批判的一面。

  精美收錄:十餘張人物角色趣味速寫插圖,讓故事更生動、躍然紙上
  邀請FB臉書熱門社團「速寫台中」(Urban Sketchers Taichung)版主林江汶,從21世紀讀者觀點、插畫家寫意筆觸,趣味描繪火紅了兩百多年的珍奧斯汀筆下情感世界。

各界推薦

  知名影評人  膝關節  推薦
  文化評論人  施舜翔  專文導讀

 

 

 

簡介來源:博客來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