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106年2月新書之05:有關音樂的100道星光

刊登日期:2017-01-25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53

書名:有關音樂的100道星光
作者:邢豔
出版社: 驛站文化
出版年:2016
ISBN:9789865864903
索書號:910 1724

本書內容簡介
韓德爾的《皇家煙火》組曲為什麼搞得聽眾雞飛狗跳?
不可思議的音樂神童莫札特5歲就會作曲,6歲就大膽向維也納公主求婚!
到底是什麼樣的折磨,讓貝多芬沉痛地呼喊出「哦!命運!」呢?
蕭邦生來就是個萬人迷,卻曾一度因肺病遭人唾棄排擠。
孟德爾頌如何譜寫出在後世千千萬萬個婚禮中為人祝福的《婚禮進行曲》?

  這是一次獨特的世界音樂之旅,讓您重新領略音樂淵源悠長的歷史。這是一次神秘的世界音樂之旅,讓您在裡面發現一些鮮為人知的音樂秘密。這還是一次開心的世界音樂之旅,讓您享受動聽音樂的同時,更能掌握音樂知識,瞭解音樂的一些小故事。請隨我們踏上音樂之路,一起體會刻骨銘心的愛情,感受不朽的音樂,經歷悲歡交織的豐富人生!

簡介來源:博客來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