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106年2月新書之06:人生有味 : 側身服務巨輪

刊登日期:2017-01-25 聯絡人: 閱覽組 聯絡電話: 68351-53

書名:人生有味 : 側身服務巨輪
作者:賴東明
出版社: 秀威經典
出版年:2015
ISBN:9789869209717
索書號:783.3886 5756

本書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為了讓世界更美好、提煉出人生芬芳的書

  廣告教父賴東明的扶輪服務之路

  八十多歲的賴東明參加扶輪服務已有三十七年的歲月,
透過這些留香感心時刻的分享公開,
讓行走於人生道路上的你,
學會伸出援手的善念與懂得超我奉獻的勇氣,
並且看見一個更美好的自己與世界。
將扶輪「服務之理想」透過扶輪活動早日傳播於國際、於世界,是每位扶輪人之期盼,亦是努力目標。
台北北區扶輪社透過五大服務落實扶輪「服務之理想」。

  用社務服務讓更多人投入服務志業
用職業服務推動更多的服務內涵
用社區服務延伸更多關懷服務
用國際服務拓展更多服務交流
用新世代服務教育出更多服務種子

  賴東明三十七年扶輪服務一路走來,從聯誼中從事服務,從服務裡增進友誼;從增齡中獲得人生溫暖,從人生溫暖裡學習捨得;從經驗中知曉可貴,從知曉可貴裡懂得施捨;從快樂服務中領悟助人是樂,從助人是樂裡感謝社會眾人。迄今受益良多,是以盼將受益心得分享於世,讓更多人認識扶輪精神,進而投身服務之理想。

本書特色

  賴東明為資深廣告人及知名成功的企業家,維基百科更以「廣告教父」對其尊稱,其加入扶輪社服務奉獻持續37年。是什麼樣的社團精神可以讓一位如此成功的企業家全心全意地投入37年,落實服務社團、服務社會、服務國際等理想,本書讓您深入嘹解扶輪人的服務精神,期待更多人投身於服務的道路上。


簡介來源:博客來
預約或調借此書請點選
更多新書請點選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