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源推薦

【試用資料庫】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網

刊登日期:2020-02-18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2

資料庫網址:http://sw.library.ntpu.edu.tw:81/login?url=http://www.lib.video/

帳號:CO0015

密碼:CO0015

使用人次:可同時10人觀看影片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0417

 

資料庫簡介:

1.【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

內容包含四大類別:優質戲劇館、紀錄片暨環境教育館、生活與人文館、兒童少年館,知識性與休閒性並重,不僅具有學習價值,吸睛度亦不遑多讓!近年來熱門的高收視率影片與金鐘得獎影片多所收納,例如:公視人生劇展、公視學生劇展、流言追追追、誰來晚餐、浩克漫遊、一字千金、紀錄觀點、公視藝文大道等等,再加上支援手機及平板電腦播放,全天候隨選隨看。

2.【想享學系列】

隨心所欲,想學就學,線上學習課程教育機構公開播映

「想享學」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由鴻海集團投資的「想享學」生活學習頻道授權、尚儀數位學習公司製作,提供外語學習、IT資訊課程、人文美學、職場充電、料理、健身等影音課程,不僅讓生活添加品味與質感,更能擴充視野、自我成長。有了想享學,不用再去網路上辛苦搜尋零零散散的學習教材,也不用購買一本本厚重的學習書!趕快按下播放鍵,讓老師們在電腦前、手機前,說給你聽、帶著你做。

「想享學」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目前包含三套影片:

【想享學知識館()】【想享學知識館()】【想享學外語館()

所有影片皆享有教育公播權,可於校園、圖書館、學術機關..等機構內線上觀看學習。「線上學習」享有時間與空間的便利性,使用者不必親至實體教室上課,也不必於固定時間上線,隨時隨地想學就學,方便又實用。

「想享學」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的名師陣容強大,包括攝影大師陳敏明老師、國畫大師黃光男教授、資深電腦教育專家鄭勝友老師、多媒體及遊戲設計專家楊學捷老師、第二外語教學專門機構EZLanguage同文館、禪繞畫第一把交椅蘿拉老師、職場菁英培訓名師方植永、甜點王子施易男、型男主廚吳秉承、瑜珈老師唐幼馨等等,都是各個專業領域的首選人才。

 

備註:本館已採購【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部份影片及【想享學外語館()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