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線上講座】全球中國經濟研究學術能力提升大講堂

刊登日期:2020-06-02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2

 因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世界的經濟正在產生變化,為探究此一現象所帶來的影響,中國知網聯合來自四大洲的經濟學會,邀請六個國家學者舉辦一系列經濟研究講座。

全球中國經濟研究學術能力提升大講堂,主講人彙集四大洲知名學者,實力雄厚,演講內容涵蓋當下最受關注的全球化及疫情影響、中國經濟與各地經濟比較研究、市場和政策研究以及學術能力提升探討等話題。活動收尾時,中國知網還將聯合播出全英/全歐中國經濟學會與《經濟研究》合作的中國年會!

本次公益講座將於202061-30日陸續上線,共16講,每講內容為 45 分鐘講座+15分鐘線上交流互動。

活動名稱全球中國經濟研究學術能力提升大講堂

彙集四大洲六國頂級學者·盡享經濟學線上知識盛宴

講座網址 http://k.cnki.net/theme/Index/47

主辦單位全歐/全英中國經濟學會(歐)、 中國留美經濟學會(美)、澳大利亞中國經濟研究學會(澳)、日本中國經濟經營學會(日)、中國衛生政策與管理學會(美)、《中國經濟與商務研究》雜誌編輯部(英)、中國知網(CNKI 

您可點擊此處進行註冊報名。對感興趣的講座提出問題,我們也將第一時間將最新的講座資訊送給您。感謝您的參與!

有任問題請聯marketing@int.cnki.net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