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開學季系列活動】二手書交換曁贈送

刊登日期:2020-09-10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為響應環保愛護地球,強化學生尊重著作權意識,藉舉辦本活動推動本校二手書交換暨贈送機制,以幫助學生減省購書費用,並促進智慧合理共享的環境。
獎勵方式:
※二手書登錄:
活動時間:109年9月14日至9月18日
期間內每日於活動表單登錄2本二手書之前3名,即可獲得全家禮物卡100元。
※轉發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109年9月14日至9月25日
活動期限間內加入圖書館粉絲團,分享FB二手書活動的動態消息,並tag二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
【抽獎好禮】
全家禮物卡1000元 【1名】
全家禮物卡500元 【2名】
全家禮物卡200元 【10名】
※本活動僅提供二手書交換暨贈送與買賣的平台,請參與者遵守徵集原則,本單位不負責每位參與者之間的交換與買賣,請各位參與者誠心以待喜好書的朋友們,所以一個人僅能填寫3本欲交換/販售的書籍,如超過3本以上,請重複再次填寫本表單,謝謝。
※二手書徵集原則:
1. 以中、外文有版權的教科書及與教學相關的書籍為主。社會人文、藝術、自然生態、文學(純文學、詩、散文、小說)、旅遊(近三年)、地方研究、兒童繪本、休閒類等書籍為輔。
2. 圖書須有版權及價格註記。
3. 圖書封面及內頁須清潔完好;裝訂不全、外觀明顯破損、內容明顯缺頁、劃 記嚴重、皺摺、受潮或發霉污損等其他不良狀況者不收。
4. 電腦類書籍須最近 2 年內出版者。
5. 凡國高中升學參考書、各類宣傳品、小冊子、舊書商或出租書店汰舊書籍、 各機關學校藏書或報銷報廢資料等皆不收。
6. 凡違反法令、善良風俗或盜印、盜版、盜錄、盜拷之圖書資料及本館認定不 宜買賣者一律不收。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