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服務公告

跟著圖書館的歲末狂歡季一起嗨起來!——圖書館第47期電子報

刊登日期:2017-11-29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 聯絡電話: 分機68344

 各位師長同仁、同學們,安好:

 

【服務訊息】─12/112/6圖書館6樓部分空間施工公告】圖書館閱覽設備安裝升級,施作過程的聲響請多包涵!「【文具包】、【計算機】出借服務」圖書館不只借書、借電子閱讀器,還有更多揪甘心的出借服務!「空間座位管理系統【當日預約】功能全新上線!空間座位管理系統全新改版,讓你超越時空預約圖書館的空間服務

12/22經典閱讀說書「解憂雜貨店」、「人子」!」來圖書館聽一場【沙龍99閱讀分享會】的說書會吧!

 

  【展覽活動】─《打開你的味蕾》美食主題書展」跟著圖書館一起來場飲食文學,吃好料、讀好書!

  【好康報報】─北一區圖書資源平台【圖書共享借閱】,月月抽好禮!」,北一區借閱冊數升級啦~借閱成功再抽好禮!圖書館週─舌尖上的圖書館」系列活動,不只給你滿滿的知識饗宴,更準備許多豐富好禮等你來拿!。

 

本月精選】12月主題選書「手作同樂會」,一起變身手作達人!

 

跟著圖書館的歲末狂歡季一起嗨起來!

圖書館全體同仁 敬上

附件檔案: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格式 上線日期 檔案下載
  第47期(2017.11.29) pdf 2017-11-29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