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紙中。人」展覽

刊登日期:2019-04-25 聯絡人: 推廣服務組馬組長 聯絡電話: 分機68341

履歷,幾乎是每個人從學校畢業踏入社會的一個主要媒介和依據;本展覽以國立臺北大學學生為主的創作,期以互動體驗的方式,透過四主題妝點履歷攤位摸彩,引導「紙中。人」展覽的觀眾,一步步反思「求職歷程」在自我生命價值中的真實意義。
 
展覽地點: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2樓藝文展覽區。
 
展覽時間:108年5月2日(週四)至6月20日(週四)【開展日之15至 17時、每週二、四之10時至15時、每週六之9時至17時】。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