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最新消息  字級設定: 圖書館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展覽

【橘子讀書會專題講座】我眼中的北大 - 圖書館與校景拍攝體驗

刊登日期:2019-10-08 聯絡人: 吳采霞 聯絡電話: 68312

參加對象:橘子讀書會學員

活動時間:10/14 (一) 上午09:30-11:30

活動地點:圖書館6F會議室

主講:薛丞堯

經歷:
    基隆市武崙國小藝術專任教師與直笛合奏團指導
    教育部美感教育計劃研究成員
    基隆市政府藝才斑審查與評鑑委員
    基隆市文化局繪本專欄作家
    基隆市中山樂齡中心攝影課程講師
    臺灣北岸藝術學會會員

活動介紹:
繼10/07(一)薛老師精彩的演講後,學員們紛紛表示意猶未盡,因此,我們隆重邀請薛老師再次蒞校演講,這次薛老師將帶領學員們一同欣賞北大校園的美,利用街頭攝影技巧捕捉剎那美景,留下永恆不滅的回憶。

精彩內容預告:
1.構圖與取景研究-透過拍攝案例帶領學員理解攝影構圖相關知識與概念。
2.實拍體驗:分戶外組與室內組,長者視行動方便程度自由選擇一組。
3.實拍作品分享與檢討。

活動內容保證超值,歡迎對攝影有興趣、即將學習或正在學習的讀者們到場聆聽薛老師精采的演講,與圖書館一起領略影像藝術浩瀚的魅力。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