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新手上路

親愛的讀者,您好:
首先恭喜您,因為打開這個網頁,代表您即將與臺北大學圖書館成為好朋友!圖書館除了有動人美麗的館舍外,更有豐富的館藏與貼心的服務,如同知識的寶藏,殷殷期盼您的到來與探索,以下就幾點重要提醒,提供新手上路的您,成功脫魯晉升圖書館達人!


  1. 請先辦理「讀者借閱權限啟用」作業
    只要辦理過借閱權限啟用,就等於獲得圖書館的入場券,可以暢遊圖書館,享受閱讀的樂趣,借書、使用資料庫、跨校服務、空間及設備借用….皆能體驗與使用,多功能的圖書館,提供您全方面的服務。

  2. 臺灣最美大學圖書館,值得您親自來訪
    圖書館除具有「綠建築」認證外,更榮獲PTT推薦「全台灣最美大學圖書館」前三名,各樓層皆具備多種特色(學校特色專區、校史館、海山學中心、藝文展覽區等),我們有圖書館館舍介紹讓您可以初步認識,建議您來場圖書館導覽,專人為您深度介紹。或者選擇線上環景導覽,720度的虛擬體驗,有身歷其境的功效。若您想要借用自習室、討論室、多媒體及資訊檢索座位者等空間作為,記得要上空間座位管理系統登記及報到,就能在館內享受閱讀的樂趣!

  3. 豐富的館藏,等著您來借閱
    圖書館有42萬冊豐富的館藏,紙本圖書、期刊(查詢館藏)、電子資源、電子書(電子資源總覽)等任您瀏覽!若您想看的圖書,但圖書館還沒有館藏,您可透過圖書薦購系統,把您的需求告訴我們,我們會盡快採購入館,並您可選擇為第一預約使用者!或者可使用替代的館際合作服務,來滿足您的需求。

  4. 貼心的服務,讓您感動不已
    圖書館的服務百百款,提供多種感動到心坎裡的服務,例如電子書閱讀器(IPAD4)、晴雨兩用的愛心傘服務、沒電時用的手機充電組、視障者專用的攜帶型電子閱讀輔助器、白板組等(更多介紹),只要憑卡就能借用唷!
    對於圖書館空間、設備、資源等,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您還可以申請教育訓練,我們將會有專員為您提供服務。

最後、趕緊加入Line、FaceBook粉絲團、下載圖書館APP,掌握圖書館動態
圖書館每月新書、最新活動與服務動態,只要下載圖書館APP、加入Line、FaceBook粉絲團,就能隨時掌握動態,所以記得立馬完成下載安裝,你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知識了!


★★圖書館服務介紹 : 請點此下載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