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Menu by Deluxe-Menu.com

電子報

各位同學、各位師長同仁:

  大學圖書館營運的最主要目的是支援大學的教學與研究,所以圖書館必須保存知識,提供圖書資源或資料庫來輔助教學、促進研究,並舉辦推廣活動與開發創新服務來滿足大學中所有教職員與學生讀者日新月異的需求。Carter, Allan M.有一句名言『The library is the heart of a university』,就是把圖書館比喻成大學的心臟,負責輸送賴以為生的血液與養分到各處。

  為了滿足新時代讀者的需求,圖書館在所有館員同仁的齊心努力下,改進了一些舊有的服務,也開發了一些創新的服務,例如升級版的實體書線上預借服務、電子書閱讀器外借服務、行動圖書館APP、創新的校園新鮮人系列活動...等等。我們覺得未來圖書館提供的資源與服務是非常靈活多變的,因此有必要發行一份妥善整理的電子報,來幫助讀者瞭解與使用圖書館最新的資源與服務。

  圖書館電子報於民國101年9月發行創刊號,之後每學期發行4-5期,一年將發行9期。內容除了介紹當期的圖書館最新資源、特色服務、推廣活動之外,亦將不定期推出『特展』、『專訪』、或『專題』、『專欄』,請大家拭目以待。


★★下載電子報,請點選我

Copyright © 2012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Library 版權所有 臺北大學圖書館(隱私權政策)
2374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No.151, Daxue Rd., Sanxia Dist., New Taipei City 237, Taiwan (R.O.C.)
Tel:(02)8674-1111轉68351~68353 Fax:(02)8671-5903